聯絡我們

攝影 Jake Lee

2011年8月16日

神 20110816

閉上眼睛頭還有點暈眩,我已經2天2夜未曾闔眼了,我的眼眶說是被人掄了10拳至少有一半的人會相信。其實,我現在的精神處於超亢奮狀態,就算一次塞一把安眠藥也治不了我。下午他就要來了,我必須要打扮得美美去接機。不過還好上個禮拜為了取得跟他近距離單獨合照的資格花了萬把塊買了一堆化妝品可以派上用場,除了有除斑去角質還有美白淨嫩肌,其中有罐在腳底塗抹可以轉骨長高有機會讓我突破150大關;我還買了用他名字當牌子的內在美,穿上它就像他的愛包覆著我,已經穿3天了我還捨不得換洗,如果被他知道了一定會笑我傻氣!嘻!

除了這個還有另一個好處,內在美的包裝裡有一組幸運數字,用簡訊傳這組數字就有機會可以跟他"give me five",我打了將近100通的簡訊去抽只抽到空氣,唉!算了!隔靴搔癢的感覺我才不屑!雖然這些是我辛苦兼家教打工賺來的,但只要想到有機會被他跪著送我鮮花,握著我的小手喊我親親寶貝,這一切都太值得了!

機場的接機走道擠滿了人,工作人員圍起了一個專區讓他可以邊走邊看到我,其他旅客就走小路吧!誰叫你們這麼幸運跟他同機占盡便宜,活該!!

「出來了!啊~啊~啊~!」我美妙的尖叫聲搶到頭香,其他二流的跟著在我後面亂叫,真是糟蹋了我的迎賓之叫。我忘情的叫....啊!!!!痛!不知誰踩了我一腳!我隔壁的幾個八婆有必要這麼瘋嗎?叫叫叫叫死你他媽的賤貨!這種場面不靠枇杷潤喉糖不行,剛才我已經叫了兩回合了,也沒看到幾根頭毛,他被幾個彪形大漢可憐的圍住,低著頭戴著墨鏡很快...閃過去!追!!

我好嘔真的好嘔!都怪那個腦殘的計程車阿杯,會不會太守規矩了阿?!都跟他說了罰單開算我,他說甚麼也要讓路給救護車先過,拜託!阿杯!我不反對救人好嗎?但你至少跟上救護車的速度嘛!你讓我的死對頭都踩在我頭上,一輛輛從我旁邊呼嘯而過而我只能無奈的比出中指,叫我情何以堪阿!枉費前面我們跟得那麼精彩,隱約從黑色玻璃窗還可以看見一堆人的背影,現在卡在車陣裡只能看見你對我傻笑,看這筆帳你怎麼跟我算!

跟到了見面會現場已經人山人海,今天勁敵可真不少,我一向單槍匹馬從不跟那些甚麼俱樂部啦影友會啦後援會某某版主團聚一起,別騙了啦!還不是都在為自己打算,誰不是色字擺第一道義晾兩邊!人情冷暖早就看透了!主持人在台上講著超冷笑話,已經冷到快不支倒地了。他明明車跑我前面的前面的前面應該早就到啦?現在離開始時間已經延了1小時了怎麼還沒有要出來的徵兆!主持人也暖場太久了吧!

「接下來,終於到了萬眾.... 」阿!...阿!.... 阿!阿!阿!阿..叫叫叫所有人都具備專業的敏感度,聽到這裡就知道介紹出場了!雖然我已經是燒聲狀態,為了支持他殘廢也拼了!「各位台灣的朋友我愛你們!想念你們!你們愛我嗎? 」ㄚ..ㄚ..ㄚ..ㄞˋㄞˋㄞˋ...!!!「我最愛吃台灣的小吃了你們愛吃嗎? 」ㄚ..ㄚ..ㄚ..ㄞˋㄞˋㄞˋ...尖叫聲把我最虔誠的愛意回應給他,我淚流不止全身顫抖,身邊的八婆在大力吸著氣,我覺得他們已經快癱瘓隨時準備倒下去。我在做夢?他說的每句話都打到我的心,啊!簡直是上帝的聲音,如此美妙如此溫柔,我願意為他獻出一切包括我自己...

忽然晴天震響一個霹靂,轟隆隆霹啪啪滿天灑下一把豆也似的花雨幸福了我全身。雨..對!雨就是他他就是雨有雨就有他有他就有雨,我身邊的八婆們紛紛緊張的亂叫同時拿出包包裡的雨衣慌亂的套在身上。哼哼!看看你們甚麼等級也想跟我搶!

我任由雨水淚水在我臉上身上溢流如小瀑,這就是我的愛我無怨無悔!!

雷、電、風、雨交織著一陣一陣打下來,天候亂象一點都沒有想要停止或變小的跡象,雨水模糊了我的視線,台上的他跟主持人已經分不清楚誰是誰。見面會持續進行中,旁邊已經有聲音質疑主辦單位為何不考量安全先暫停或有另外的備案!這些膚淺的八婆有見識點好不好!?這個社會天災叫作無奈,你看過誰負責過!人禍才會被人肉搜索亂棒打死!若是碰到天災加人禍,只要把人禍推給天災很快就可以去吃豬腳麵線了!笨蛋!

「現在開始進入見面會的高潮,首先要邀請手機簡訊的得主上台~」我附近的八婆紛紛站起魚貫的上台,我好奇的問一下其中一位:「ㄟ!你幾通抽中? 」

「10通! 」這八婆笑得好假。算了!我後悔嘴賤去問,反正我還有獨照會到時候換你們流口水!哼!「跟大家宣布一個好消息,XXX為了體恤大家在雨中的辛苦,要把原來的"give me five"換成"摸摸手"你們說好不好!!! 」

「不--------好!!!!!! 」反對票異口同聲,同意的已經上台領獎去了。唉!我的情緒好複雜,他就是這麼貼心又善良,算了!反正等一下獨照他一定也會摸我的手搞不好還會摸我的臉,我一定要不露痕跡去偷捏他的小屁股一次賺回來!

「哇!節目越來越高潮!現在請購買化妝品滿額爽的朋友上台~」,終於輪到我了,我聽得到我的心跳,我像快斷氣,我不能呼吸了...我顫抖的腿沒有知覺的站在台上。「因為XXX後面有重要的行程,這關係他未來的發展,所以這個階段我們做了小調整,因為時間的關係呢,獨照會改成5人一組的合照,我相信大家一定能體諒,你們說對不對!!! 」

「對-----------!!!!!!」台下一面倒的同意,我在台上一陣暈眩已經快站不住!主辦單位搞甚麼???剛剛為什麼不把10個人手疊在一起叫他兩手上下夾住晃兩下,這樣不是更省時間?拍照的時候我被推到最外緣,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垮著臉。算了!這是主辦單位的錯,他也一定千百個不願意,他那麼善良又貼心!反正我還有下跪獻花玩親親的機會,雖然名額只有一位,還是值得期待的!

「最後!要進行今天的最高潮了,我們將從剛剛合照的名單中抽出一位幸運兒來接受XXX手上的鮮花,到底這一位被神所眷顧的幸運兒是誰呢?? 」

台下一片安靜只剩雨聲跟我自己的心跳聲。是我!!是我!!我聽到麥克風唱出我的號碼跟名字!越來越微弱...越來越微弱.....

睜開眼睛頭還有點暈眩,我看到點滴瓶跟我媽。我媽告訴我我一直睡一直睡.....我媽幫我準備了早餐跟報紙,娛樂版的半版頭條報導這則新聞:

「XXX見面會在滂沱大雨中進行發生意外,他的粉絲因拒絕主辦單位提供的雨衣,冒雨參加各項活動,疑似感冒引起肺炎而昏倒現場,現已送醫急救!剛好這位粉絲也是這次活動的最大獎得主,XXX會為她下跪並獻上鮮花說我愛你。但因此名粉絲發生意外無法領獎,主辦單位抽出另一位幸運兒,終於讓XXX順利的把手上鮮花送出去。」我蓋上報紙,吐一口氣。媽!我想起來。我走到窗邊,陽光好燦爛。我醒了!真真正正徹徹底底地醒了!醒得莫名其妙也醒的自由自在就像窗外那朵輕飄飄的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