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攝影 Jake Lee

2011年8月5日

泳池巧遇不正妹

午后的溫水游泳池是夏日人潮較少的時段,如果上午沒去自強,我會抓下午1-2點來這裡享受清涼。

今天的泳客如我預期的,直游水道人不多,兒童戲水區已擠滿一片小娃兒。

我習慣在下水前先去烤箱暖身。從玻璃窗看進去,有個小姐正把雙臂舉成大Y,面貼壁由上往下屈膝到底然後再貼著牆壁站起,

他的奇怪動作讓我想到熊,也好奇在這熱烘烘烤箱裡她胸部的感受。我一開始有點猶豫隨之斬釘截鐵推開門進去,小姐看見我進來馬上停止動作,有點做作的甩著手,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對她說:沒關西不用顧慮我!那小姐白了我一眼轉身開門出去。

我懊悔著剛剛白目的舉止但也不適合跟她道歉,我想對雙方最有利的方式就是裝作沒事!

我爆著滿身香汗從烤箱走出,暢快地沖洗後用帥氣的POSE跳下水開始今天的例行性功課-200米蝶式+1000米隨便式。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可以在水中獲得快樂的人,我可以感受水的流動用有效率的方式被它駕馭,即便如此,1200米游下來我還是氣喘吁吁,必須藉由大量的水中韻律呼吸來恢復。

我感覺到我隔壁有兩個不正妹在注視我,這種眼光我並不陌生,曾經在北縣某溫水游泳池收過一堆情書,還稱我是浪裡白條小蛟龍,

只是那情書內容肉麻至極,紙張像是筆記本隨手撕下來的還有毛邊,最後搞清楚是一個愛慕我的大胖胖教唆兩個辣妹來跟我開玩笑。

但我依然有非常強大的自信知道我最帥氣的時候就是在水中游泳的樣子。當我眼戴墨綠泳鏡,頭頂名牌黑膠泳帽,還有性感三角泳褲加持,把我全身最醜的都遮住了,不帥才有鬼!剛剛最後一趟我用剩餘游絲氣引動爆發力一口氣憋著甩著蝶腰"跌"回終點他們一定看到了,哈哈!

我驕傲的優越感讓我的韻律呼吸變得很不順暢,我在水下用兩倍的氣交換著,出水面後馬上帥氣的捏捏鼻子抿抿唇,大口吸氣憋著撐起看似結實的胸肌,優雅的看看左邊看看右邊看看前面渾然沒事自顧無人,等到胸腔的氣已快憋爆,再探到水底下急促地換氣。

沒錯!不正妹是在看我,而且越來越靠近我;雖然來這個泳池泳客年齡層分布偏向兩極化,我也越來越走向另一極,但我就是帥!沒辦法!

不正妹屬於稀有的中間層讓我有點沾沾自喜!

先..先生!(來了!嘻!好可愛!還會口吃!)

嗯?

你頭上的泳帽好像掉了!

喔?

(還好處變不驚是我的拿手本事,手划過頭一圈真沒在頭上,靠杯!!甚麼時候掉的我都沒發現,還裝模作樣那麼久!)

哈哈!謝謝。

急不及待立刻馬上潛下水去找帽子,其實是糗死了躲起來。找到帽子後,為挽回顏面,傾畢生絕學再來個50米蝶式來回,從另一頭爬起躲到SPA區,我希望今天離開前都不要再碰到不正妹!而那個在烤箱的小姐想必也不想再看到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